10/7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討論討論內容主要是要選擇以哪個議題做報告我有提出以青少年同性戀議題,還有人提出英文不足議題等等但後來決定以    運動量不足的青少年為主題。

 10/28第二次討論我找了很多有關運動量不足的資料甚至發現運動量不足的青少年到最後會演變成運動不足症這是文明病症很可怕這次的討論 我是負責將組員們給的資料彙整。

  並在11/4      與老師討論,老師覺得書面資料排版不完美,於是我又重新整理上傳。BBM第一階段結束。

 11/18企劃案要進入第二階段初步我提出以爬山來規劃活動

11/25這次的討論主要是討論爬山的活動的短期中期跟長期的內容我提出長期規劃爬玉山高難度類型的這次的討論還算順利把初步的第二階段和第一階段合併整理是我負責的

12/9老師說我們的報告未完成八成少了預算跟行銷於是此次的討論主要是討論工作重新分配,我負責製作問卷內容,還有負責預算跟行銷資料的彙整,後來因為有組員個人因素於是預算也是我製作而成的小心得:報告走到這裡有些小累總覺得要一直修改改不停的感覺。

12/16最後的討論,因為整個活動一個月老師說太短於是我們又要修改活動修改成五個月我在修改的過程中下了很大的功夫還去看了明年的日期增加了需多細節。

 12/23報告我們辛苦作的報告隨著上台報告發現還有不完美,於是又要修改了修改工作又落到我身上。

 

心得:此次的報告工程浩大消耗了不少精力才完成最後的心血雖然要一直修改造成身心勞累但看著作品一步步成形內心的成就感不可言喻!更堅定我對企劃案規劃內容的極大興趣如有機會的話我會希望在未來能在類似需要規劃活動的地方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alturtle 的頭像
    coralturtle

    我忙著在現實生活中生活

    coral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